Sunday, March 30, 2008

生命共同体

我往左侧镜一看,有一辆单车随后而来。咋看之下,只觉得之间距离的差距是足以让我安全的摆个左弯,驶入左边的街道。“刷——!”一声长刷,划破了那街道的和谐,也划破了我那日常驾驶的专注!单车失控,打横的向前滑行!紧接着长刷的尾声,只见骑士单脚已踏地,双手握着倾斜的单车,戏剧性的——停了。骑士与单车已在我眼角成为了过去;刹那在心中浮起的念头——“他该没事吧”。一切的发生,发生的一切——少过瞬间!

手抖抖,心跳跳,人幽忧……在那瞬间后,思绪被砸乱了。砸乱思绪后的刹那,思绪渐渐的从组了。

手抖抖,心跳跳,人幽忧……我已回到家了。

1 comment:

lim lifang said...

路上每一个都扮演重要的角色,带着祝福每一个人,平平安安出门去,开开心心回家去...这样的心情就会不一样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