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
天啊!

大约一年半前,我见识了当时我认为乃是奇迹的事件(http://byanjiong.blogspot.com/2010/06/blog-post.html)。经过之后的一连串交流,我渐渐觉得日后的我也该会培养出如此的能力。这全是因为在一年半前,我参加了几个活动,而就在这些活动中认识了此“类”的人们。在人生的道路上,一连串的如此遭遇是否“平常”?除此之外,我对这些事迹拥有很大的好奇心,而每当遇见如此的“人”时,我都回尝试用科学的方法来探讨“那种事件”的准确度及可能性,一直到最后我把所谓的“奇事”看作为”平凡”了(见识不少了,也都不再认为奇怪了)。

此篇文章就是散乱的记述一些有关自己生命中“奇又不奇”之事,一能为生命中写下历史,二能成为日后的参考。(我尽量依着事件发展的次序编排)

 (一)明会看到别人的灵光,有时他看到我的灵光是白色、蓝色、紫色等。有一次,当我跟一位很好的异性朋友谈完电话后,就去与明及那一班‘特别’的朋友共聚晚餐。其中一位朋友就高叫:“哇,你很红叻!”(红色的灵光是跟喜欢、爱、romantic有关的)。之后我进一步的问他们我的‘人生伴侣’何时才会出现,然后他们说:“(内容保密,哈哈)”。(当然,关于人生伴侣的这个话题,我知道现在都觉得可信也非可信,我认为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,就算他人说我明天要结婚,而我偏不结,他又能怎么样?所以当时的我也只是听听而已)

(二)有一天在讨论高深的佛法时(我认为是有一点深啦),明看见我的灵光乃闪紫色。据他说,紫色是与智慧有关,闪紫色则是另一种层次的智慧。

(三)好奇心的驱使下,去参加了天使牌解读课程说明会,当时就卖了天使牌准备回家自己研究。在家,自问了问题,然后静心后尝试抽出心意中的牌子。哇,同样的问题,真的会抽到相关的答案叻。而且有时还会重复的抽到相同的(45张的天使牌要重复抽到同一张的几率也不是那么的高,而问了好几个问题,抽得的牌也真的是让自己哑语无言)。

(四)有一次我在跟芳对话(芳从小就有很‘强’的特异功能),当时我发觉到我真的用真心与她交谈,离别时,我就问她我的灵光是什么颜色。她看了一下,就说:“Ho-sei-liao,七彩了。”(那是第一次别人告诉我有七彩的灵光,呵呵,七彩的灵光又是什么呢?猜猜?)

(五)有一次我问芳我前世是什么,虽然她也没有直说(这样的问题我问过好几次了,有如此能力的朋友都会‘敷衍’的带过,也许是他们不希望一旦我知道了前世后,会造成我日后的困扰吧!)。但她只说我有很多世都是女的。哇哇哇!好像很娘叻!刹那时还有稍微的不习惯,但想想后,算了吧,毕竟是前世吧!


(六)去学花疗(phytobiophysics)。花疗是通过测试人体的能量,就能‘猜’到他人的过去心锁。还有也能用花(植物)的能量来帮助人们治疗心锁及心锁的伤迹。当然,花疗还有很多用途,在此不一一说明(详情:google: phytobiophysics)。

(七)去学生命数字。以往有在网上学生命数字,但毕竟觉得学得很有限,所以就出席较正式的课程。生命数字是一个非常奥妙的性格认知法(当然有人用生命数字做些命理的分析,我在那方面没多大的研究与兴趣,故不评点)。在我印象里,我曾对多为朋友作出试验(他们给我生日日期,我接则说出他们的个性。当然,偶尔他们也会提供我所不认识的他们的朋友的生日),而最终大多数的人都说其准确度在八成(80%)以上。

 (八)前阵子有玩Warcraft-DotA(电玩)的习惯。玩多了,就懒得去想接下来的一场该用哪一个主角,所以往往都会用random的选择。但很多(还蛮多次啦,并不晓得如何才能算得上‘多’)时候,我会感觉到我将会使用某个主角,而random后,电脑随机给我的主角竟然是我感觉到将用的那一位。哇哇!当时我就很奇怪,为什么呢?我不晓得。当然现在回想起也依然觉得奇怪……

(九)刚买了一幅塔洛牌来供自己玩玩及研究。放在桌旁,偶尔才拿出来看看。问了一些问题,也得到一些答案。因玩(试验)的次数不多,故不加于评论。

(十)昨天参加一个慈济的讲座会,在驾车途中我突然想到一位多年不见的学长(接着就想到与她对话的画面,谈天等),哪知道到了当地竟然真的见到那位学长叻!不可思议。当然,我觉得昨天想到与她对话的画面,谈天等乃是由思维所创作——即是发白日梦,但就不清楚第一次(刹那)感觉到那位学长是属于‘感应’还是‘发白日梦’?自己也不清楚,呵呵。

 写了这篇心得,想想该把这篇文章储存在哪儿。最后还是选择放在部落格,因为(一)没有太多的人会来参访自己的部落格(故要谢谢你找到了这篇文章,也谢谢这篇文章找到了你)(二)自己也没有其他的地方可以储存(存在电脑将有被我遗忘的风险)。如果您看了此篇文章,我希望您能(一)不乱去宣扬,我可不想妖言惑众(二)不要迷信,始终要保持理性的探讨态度(三)继续认为生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认真的生活胜过四处依赖奇迹的显现。

面对这些的种种,我坚持:客观的探讨,并且踏实的活着。


2012年2月12日

1 comment:

lim lifang said...

活得踏实才能更有力量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