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4, 2013

被狗咬

就是一只黑色的狗,个子不大,但向我直奔而来,一跳,就朝我的手臂要下去!

天啊!

第一个反应既是惊吓,但似乎只有持续一小段时间,接着——

我用很平静、惭愧的眼神看着那只狗,对它说:

“往昔所造诸恶业,皆有无始贪嗔痴,
从身语意之所生,一些我今皆忏悔!

过去(无量前世)若我做了任何伤害过你的事情,真的对不起,对不起,……
还是对不起,对不起。请原谅我,请……原谅我。”

奇妙的,狗,它松开了它的嘴,看着我——

啊,醒了,原来是一场梦。

啊——

但是,回想,我竟然会能用自我忏悔的方法解决冲突,虽然在梦中,但已经很不错了。梦与现实皆有联系,现实的思维或多或少会在梦中反映,嗯——至少,还满意自己的修行。再接再厉啊!

哦,对了,想起了朋友告诉过我的一个真实故事。

她的朋友有天被螃蟹夹了手指,非常非常的疼痛,但她的朋友马上一直对该螃蟹说对不起,恳求原谅……奇妙的,该螃蟹松开了她的手指了。

您,也可以尝试用自我忏悔的方法解决生活的冲突吧。可能,会让您生命中看到意想不到的惊喜啊!


2013年2月24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