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2008日常生活行

生命的记者,生命的编辑,生命的画家。

国画亮丽人生,书法点缀生命,
阅读让生命深度化,
佛法与静坐成为命脉,
素食清净健康,
瑜伽,气功,运动健全人生。


后语:
这是2008年的生活大方向,当迈入2009年时,回头探讨,发觉2008年该做的东西大多数都没做。匆忙中为2008年的大方向评了几句。
生命的记者,生命的编辑 —— 多写一些有建设性的想法、或者有意义的日记等。(完成满意度:B-)
生命的画家 —— 若有精彩的生活剧场,尝试画张图来呈现它。 (完成满意度:Fail)
国画亮丽人生,书法点缀生命 —— 有余力,则写写楷书,或画写水墨画吧。 (完成满意度:Fail)
阅读让生命深度化 —— 读多几本书吧。(完成满意度:B)
佛法与静坐成为命脉 —— 研究佛学,学学静坐。 (完成满意度:C)
素食清净健康 —— 坚持吃素。 (完成满意度:C) [应该是2008年太随便啦,但也还ok啦,最少有90%是素食吧]
瑜伽,气功,运动健全人生 —— 为更健全的人生迈进。 (完成满意度:D)

也许是自己的标准设定得太高了吧,没有一项能够A叻。没关系,加把劲。成绩太差,就意味着有更大进步的空间,不是吗?

评于2009年头,2010年纪录在部落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