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2, 2018

女人似乎很難理解男人所謂的"愛"

話說,有一個年級比我大的女生,遇上了一個年級比她小的男生.男上小她十多歲,而也不知怎麼情況下,這個小男生會遇上這個女生.

也許我有諮商的經驗,所以女生會跑過來問我意見吧.況且,我和這個女生也算是好朋友吧.

一個月前:

女生:那個男生說她都不介意我的年齡,然後問我為何還介意?

女生:那個男生也說她愛她,然後也想和她發生性關係.你怎麼看?他也想要和我結婚.

我:...

前幾天:

女生:我和那個男生發生性關係,被強迫的,我很傷心.

女生:那個男生說,他愛我,也很喜歡我,同時也希望我能愛他,但他同時也會愛上其他的女生.我和他,就是單純的戀愛.

我: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於這樣的對白,你們怎麼看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,當男生說他不介意女生的年齡時,他就已經介意女生的年齡了.如果內心真的一點也不介意,他應該說不出這樣的話的.

例如有人說:"我都不介意你的學歷和家庭背景",這個的背後,就是他在意識中覺得你的學歷和家庭背景不如他的期望,但他"選擇"所謂的"不介意".但,這真的是"不介意"嗎?這個只是隱藏式的不介意,那怕有一天,條件成熟後,這個不介意就會爆發出來了.到時候,可能會說:"我介意你的年齡了".當然,很多人都有自我的,如果若是如此說,可能就自打嘴巴吧,所以,到時候可能會嘗試美化一下,變成:"你都不了解我"等.

男生接著說要愛他,也想和他發生性行為.也要和他結婚.哎.真不懂女生怎麼想的.我做諮商,就見過不少女生如此掉入這種"情".男生是否真愛我尚且不知,但是,據我對男生的了解,想要發生性關係的可能性非常大.當然,有哪一個男生會直接跟女生說要發生關係啊?應該沒有吧.但,當執著某一個女生的時候,當然就會日想夜想,最後也讓自己喜歡上女生了.若是如此,這就是因執著肉體,而進而不自覺的因長時執著,而"愛"上對方.也有另一種可能性,就是男生是釣魚高手,完全可以口是心非,因為目的而是用"美化語言"的手段.當然,有人會問,難道男生就不可能真心喜歡上對方?啊,這個問題我就不知道了.但是,從他說"不介意"女生的年齡時候,可見至少他對女生的年齡有一點的(隱藏)意見.

男生可以強迫女生發生性關係,這個嘛...沒啥經驗,所以不宜評論.但是,總覺得沒有風度或可能不良刊物看過多,女生說不要,他都認為是要.

至於最後男生說的那一段話,你們又如何看待呢?坦白說,這個有兩個隱藏含意.一,表達不要負責.二,表達要說再見,要女生有心理準備.請問,世間有甚麼愛,可以同時間喜歡上幾個女生?這是怎樣的愛啊?還是,男生原本要說的就是他想和這個女生發生關係,同時間也要和其他女生發生關係?但因不好意思,或膽子不夠大,所以才用"愛"來美化.而,為何有要離開的意思呢?哎呀,只前才說要結婚,現在就說要同時間要愛其他女生.這個轉變就是要離開的吧?何況,大多數人都要專一的愛情,男生如此說,是否就要讓女生失望,然後離開他?

我不知道我的看法是對或錯.但,坦白說,從這些簡單的對白,可能就可以聽出話中的璇外之音吧.但,有些女生就會真的相信這些話啊.哎.為何呢?就是對男生不夠了解啊.或就認為對方應該也和自己一樣真情的表達.其實,很多男生,要的可能只是性關係的.而很多女生,要得只是能理解關懷她的.男女的愛情觀,差別真的很大的.

哎...能說甚麼呢?自己看著辦吧.如果女生真的不小心"愛"上了這個男生,那就好好好的關照自己的內心,當作學習成長吧.也別怨恨男生,最好就放下離開吧.當然,也別執著曾發生的一切而感到極度痛苦.身體本是臭皮囊,輪迴時候不斷換,重點是心靈能成長,一切放下就好.當然,有些女生還會不信筆者所寫的這一切,那就只好繼續"愛"吧...(只不過,對方似乎已經發出再見的訊號了...)

我不知道我的看法如何,但就是自己的看法.隨便看看就好...別介意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