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4, 2018

我也是平凡的男生嗎?

前提:因之前女性朋友遇到的問題(就是被強迫與小他十多歲的男生發生性關係),再度自我反省.
(需參考之前的文章)

原本對男生還有偏見,覺得他似乎不應該如此對待女生.這樣才相識沒多久,就強迫人家發生性關係,然後...其實目前還不知道下文,是否男生做愛完畢後就拍拍屁股走人,還是真的就發展了新的感情.當然,依我看,結局應該是各自離開,但很可能男生在離開前,還會盡量的跟女生做愛,做到慾望滿足後再離開吧.喔,你別覺得我有經驗啊?我真的只是純屬猜測的.畢竟,眾生的習性就是如此,可以多吃幾口,就吃啊.

唉.其實我還真無奈,畢竟這個女生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.平日他就如小龍女,不近男生,但就被一個小頑皮塔上了.唉...我內心當時對這男生真的有意見,有點不爽他.突然,想了一想,如果這件事情,男生是我的親人(如弟弟,或堂哥,或親近的朋友),而女生是我完全不認識的人,那我又會如何看待呢?

喔,就這樣,突然覺得心態轉變很大.啊,當然還是會認為男生是錯誤的,但也許也不會那麼不爽他了,當然也會跟他說要好好自我檢討,然後不要再欺負女生之類的話.喔,想到這兒,才發覺自己沒有"平等心".之前是還對男生有不爽的心態,當換一個角度,轉換角色後,對男生不爽的心態卻減少了.這就是前後的不平等啊,也就是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沒有用真正的平等心看待人事物.如果我真的平等,就算轉換角色,心態也應該是平等的.

想了想,男生要做愛,然後就和女生做,做夠了,就離開(先澄清,我尚未知道男生未來的動向,只是估計他就是那種來了就去的男生.如果我評估錯誤,那我就真的誤解他了,抱歉抱歉).其是,這種心態,你能說錯嗎?我慢慢地思維,我確實不太喜歡這種做法,為何?因為我平時都自我鞭策,絕對不能這樣做的啊.我就是因為內在有如此的條規,所以看到別人犯規,自然會升起不悅之感.但,為何以往我會有如此的條規限制自己?想了想,然後繼續想...其是,就是因為我內心也有要和女生發生性行為的渴望,但亦也有不要欺負女生的期望,所以才有這種自我條規.

再說,那個男生要和多個女生發生關係,然後事後就離開,這種心態,有錯嗎?當然,我也厭惡這種舉動,因為總感覺非常負心.但,這個就是人性啊.就是因為透過性關係,可以自我刺激,再加上那種虛榮心,還有女生對他依賴的成就感,那種感受會讓人自我膨脹,亢奮自喜的.也因為要不斷追求或回味這種感覺,才會有如此的想法.所以,就一直找目標,然後就一直重複尋找這種感覺.感覺到了,興奮了,但一旦這種興奮的感覺持續,就覺得不再興奮了.這話怎麼說呢?就是一個人喜歡吃巧克力,但是重複吃也會膩啊.可悲吧?但這個就是世間啊.而這種情況,佛陀就把稱為"壞苦",就是因變化,原本的樂受也會變成苦受.

說到這裡,突然頭腦浮出了一個畫面,就是在中學的時候和一堆男生在一起的那個場景.其中一個男生發問:"如果有一個很美的女生自動上門,然後你的女朋友或老婆一定不可能知道的話,你會不會跟女生發生性關係?"哈哈,這個是最實際的問題,也是令人最難回答的問題.當初,我的直接反應是不會啊,因為要對得起老婆.但,場上的幾個男生都用訝異的眼光看著我,然後再次提醒我:"老婆一定不知道的喔..."啊,當然有些男生會,有些男生不會.但,由此可見,唉...眾生就是這樣啊!你說我好?坦白說,我其實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啊.我只是用規則自我控制,但看到這種"送上門"的機會時,是否會心動呢?我就不知道啦,似乎沒有遇過這種狀況.用規則限制舉動很容易,要用規則調順心態卻很難.但,如果我真的會心動,其實我也只不過是50步笑百步,我真的沒有那麼的純淨.

話說,想愛一個,然後再愛一個...唉,之前就覺得這種心態非常惡劣,但這就是眾生的貪啊.男生通常都喜歡和女生發生肉體關係,也希望女生依靠他,可能才會增加他的存在感.但,女生是否會如此呢?當然,女生都比較看重心的聯繫,被了解,被接納...所以,若用女生做例子,當然不能說有多少女生希望和男生有性關係,而更貼切的該是"有多少女生想有人愛,有人疼".所以,女生是否渴望在自己的一生中,被多個具有安全感的帥哥理解,支持,呵護呢?有多少女生有如此的渴望?多還是少?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畢竟比較少和女生接觸.當然,看過一些數書籍,據說女生的個性比較專一,所以可能很多女生一生也只想好好愛一個人的.但,相反,如果要找一個有慾望要和全世界女生發生性關係的男生,可能會很多啊.悲劇嗎?哈哈,只能說,男人和女人當然不一樣.除非,那個男生及女生有很好的內心修行,不然其實在愛和性方面,人類和動物也有很多相似點.

當然,也許男生要的不只是純屬性關係那麼簡單,而也要體驗那種愛情的幸福感.當然,這種感覺也很甜蜜,只不過,如果只是要體驗熱戀中的甜蜜,但無法承擔一起生活的平淡,那麼其實也似乎就只是純屬追求感覺而已.話說,我真的不知道那個男生怎麼想,只是越想,就越覺得他也只是一個男人.眾生都是如此,你可以期望他怎麼樣?況且,憑良心自問,我又和他有何差別?也也是平凡的一個人,也會對財色名食睡有慾望啊,只不過,我有發心解脫.所以,對這種事情,看淡就好.畢竟,性與不性,做愛與否,亂來與否,貞潔與否,啥啥概念,也只不過是這世間運作的一種程式而已.就是因為自己把這些東西看得太重,所以在內心才會有強烈反應.

越想就越平淡.越覺得世間本是如此,隨緣就好.也沒有甚麼好大驚小怪.如果男生真的只是為了一時的享受而用甜言蜜語勾應女生,也也就算了.可以的話,女生就當做學習吧,畢竟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.畢竟,如果放下那些世間對性愛的看法,其實這個事情也就普普通通.就如和其他男人同桌吃一頓飯而已.所以,如果因為這件事情而讓女生後悔一輩子,或每夜以淚洗臉,這真的沒有必要.看開,看開,再看開.

男生也要自我反省,自己在做甚麼?在追求甚麼?內在的渴望是甚麼?更要知道,這個世間本事無常,追求世間的快樂,一定永遠無法滿足,再快樂,也會變膩...這個是無窮無盡的追求,而且還會帶來眾多因果,難以償還.

就這樣,我越看越淡.就希望我的朋友,及那個男生能從中學習到,領悟到某些東西,最後發心修性吧.畢竟,只要一天還在輪迴,那麼就會發生這種事情了.

特別紀錄:
女生跟我說這事情的經過,當在我說男生未必真心愛他,可能只要性而已.
女生:(很純潔,純樸的語氣):"那男生可以得到甚麼? "
我:一時的快感啊,而且可能成就感,滿足虛榮心啊!
女生:(很慈愛的語氣):"他還是小孩吧"
我: ...

我這個朋友就是善良啊,就是純樸啊...當時,我內心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對他非常的敬佩,真的...有多少人,發生了這種事情,還能這樣的純樸慈愛...這個忍辱善良的心,可真的是真材實料啊!我真的慚愧啊(真的,我和她相比,我自愧不如).只不過,她就是小龍女,對男人不了解,長期只和女生在一起,所以...可能一句"我愛你",自己的防線就崩潰了...

哇哇哇...唉...我身旁就有一些這樣的女生,怎麼...一個也看不上我啊...哭哭~~~但,一個外來小男生就能如此?(唉唷,幽默幽默一下啊)

算了,愛情,性,愛,婚姻等...一切的發生,就平淡看...對這些事情,絕對沒有意見了...算了,隨緣.

No comments: